本次二周年更新除了新的卡和马娘,还调整部分育成事件可获得的数值,那么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带来赛马娘2月24日平衡调整公告,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赛马娘2月24日平衡调整公告1.调整部分育成事件可获得的数值。
【2/16 15:00追记】
▼增加以下的马娘在部分育成事件中可以获得的数值。
・[スペシャルドリーマー]特别周
・[ほっぴん♪ビタミンハート]特别周
・[日之本一の総大将]特别周
・[トップ・オブ・ジョイフル]东海帝皇
・[ビヨンド・ザ・ホライズン]东海帝皇
・[フォーミュラオブルージュ]丸善斯基
・[ぶっとび☆さまーナイト]丸善斯基
・[シューティンスタァ・ルヴュ]富士奇迹
・[シュクセ・エトワーレ]富士奇迹
・[レッドストライフ]黄金船
・[RUN!乱!ランチャー!!]黄金船
・[ワイルドトップギア]伏特加
・[不凍のアクア・ウィタエ]伏特加
・[トップ・オブ・ブルー]大和赤骥
・[緋色のニュイ・エトワレ]大和赤骥
・[ワイルド・フロンティア]大树快车
・[Bubblegum☆Memories]大树快车
・[岩穿つ青]草上飞
・[セイントジェード・ヒーラー]草上飞
・[エレガンス・ライン]目白麦昆
・[エンド・オブ・スカイ]目白麦昆
・[さざ波フェアレディ]目白麦昆
・[エル☆Número 1]神鹰
・[ククルカン・モンク]神鹰
・[エンプレスロード]气槽
・[クエルクス・キウィーリス]气槽
・[疾風迅雷]玉藻十字
・[猛ル鳴神]玉藻十字
・[Creeping Black]曼城茶座
・[MB-19890425]美浦波旁
・[CODE:グラサージュ]美浦波旁
・[めんこいめんこいむつのはな]雪之美人
・[ローゼスドリーム]米浴
・[Make up Vampire!]米浴
・[オールタイム・フィーバー]艾尼斯风神
・[MELTY GIFT]艾尼斯风神
・[tach-nology]爱丽速子
・[Starry Nocturne]爱慕织姬
・[稲荷所縁江戸紫]稻荷一
・[夢ノ金原]稻荷一
・[Go To Winning!]胜利奖券
・[Dream Deliverer]胜利奖券
・[unsigned]空中神宫
・[Meisterschaft]荣进闪耀
・[コレクト・ショコラティエ]荣进闪耀
・[フィーユ・エクレール]真机伶
・[朔月のマ・シェリ]真机伶
・[プリンセス・オブ・ピンク]川上公主
・[オーセンティック/1928]黄金城
・[秋桜ダンツァトリーチェ]黄金城
・[サクラ、すすめ!]樱花进王
・[マーマリングストリーム]超级小海湾
・[シフォンリボンマミー]超级小海湾
・[あぶそりゅーと☆LOVE]醒目飞鹰
・[黄昏トライアンフ]醒目飞鹰
・[死中求活]中山庆典
・[Nevertheless]成田大进
・[ディファレンス・エンジニア]成田大进
・[ティアード・ペタル]西野花
・[うららん一等賞♪]春乌拉拉
・[初うらら♪さくさくら]春乌拉拉
・[黒鉄の大志]青竹回忆
・[運気上昇☆幸福万来]待兼福来
・[吉兆・初あらし]待兼福来
・[ツイステッド・ライン]目白多伯
・[バカンス・サフィール]目白多伯
・[ポインセチア・リボン]优秀素质
・[RUN&WIN]优秀素质
・[ぱんぱかティルトット]待兼诗歌剧
・[Line Breakthrough]目白善信
・[Natural Brilliance]里见光钻
・[花形・弥栄之翠]里见光钻
・[錦上・大判御輿]北部玄驹
・[真打・慶鶴之志]北部玄驹
・[ブリュニサージュ・ライン]目白光明
・[Fluttertail Spirit]也文摄辉
▼调整以下育成事件。
・增加育成事件「新年の抱負」一部分选择中可以获得的数值。
・增加育成事件「初詣」一部分选择中可以获得的数值。
2.调整与育成马娘「外出」后的育成事件概率。
▼以下是调整育成事件概率。
・和育成马娘「外出」后,概率出现的育成事件变更为一定出现。
※每个育成剧本出现的育成事件等有不发生的情况。
※只在和育成马娘「外出」后发生的特定育成事件,每1次育成最多发生5次。第6次「外出」后不会触发特定育成事件。
※育成事件「挑战吊娃娃游戏!」发生在经典年之后。
※育成事件「挑战吊娃娃游戏!」,每次育成最多发生1次。第2次「外出」后则不会触发「挑战吊娃娃游戏!」。
3.调整继承马娘的相性点机制,调整相性点。
【2/16 15:00追记】
▼调整部分马娘组合的相性点。
▼追加了适用相性点的马娘组合。
▼调整以下的马娘适用的相性点的组合。
・[うららん一等賞♪]春乌拉拉
・[初うらら♪さくさくら]春乌拉拉
▼继承马娘之间有相同优胜经历时的相性点调整如下。
・选择的2个继承马娘有共同的优胜经历时,同样适用相性点。
・将适用于相性奖励的优胜经历改为仅限于G1比赛,增加每1个共同胜利的GⅠ比赛加算的相性点。
・包括「经典三冠」在内的G1级比赛以外的优胜经历,对应的相性点不适用该变更。
4.状态「情熱ゾーン」的部分调整。 【2/16 15:00追记】
▼以下是调整「情熱ゾーン」的内容
・已经具有状态「情熱ゾーン」的情况下,再通过事件获得「情熱ゾーン」状态时,该状态会更不容易因回合流逝而消除。
・已经满足出行前提的团队卡,不会在训练时直接获得「情熱ゾーン」状态,而是改为在训练后的育成事件中获得「情熱ゾーン」状态。
・在获得状态「情熱ゾーン」的情况下,调整对应的「团队」类型的支援卡参加训练的概率。
5.部分技能的条件、效果调整。
【2/16 15:00追记】
▼缓和以下技能的发动条件
Presents from X(固有技能)——圣诞大头
Presents from X(继承技能)
フラワリー☆マニューバ(固有技能)——花炮
フラワリー☆マニューバ(继承技能)
G00 1st.F∞;(固有技能)——原皮波旁
G00 1st.F∞;(继承技能)
Drain for rose(固有技能)——万圣米浴
Drain for rose(继承技能)
Schwarzes Schwert(固有技能)——原皮闪耀
Schwarzes Schwert(继承技能)
Guten Appetit♪(固有技能)——情人节闪耀
Guten Appetit♪(继承技能)
I Never Goof Up!(固有技能)——原皮怒涛
I Never Goof Up!(继承技能)
迅速果断
位置取り押し上げ
乗り換え上手
差し切り体勢
ライトニングステップ
イナズマステップ
再燃焼
二の矢
潜伏態勢
静かな呼吸
起死回生
ワンチャンス
気炎万丈
闘争心
大胆不敵
恐れぬ心
▼调整以下技能的发动条件。
究極テイオーステップ(固有技能)——原皮帝皇
究極テイオーステップ(继承技能)
煌星のヴォードヴィル(固有技能)——原皮富士奇迹
煌星のヴォードヴィル(继承技能)
最強の名を懸けて(固有技能)——白麦昆
最強の名を懸けて(继承技能)
翳り退く、さざめきの矢(固有技能)——秋鲁道夫
翳り退く、さざめきの矢(继承技能)
∴win Q.E.D.(固有技能)——原皮大头
∴win Q.E.D.(继承技能)
ブルーローズチェイサー(固有技能)——原皮米浴
ブルーローズチェイサー(继承技能)
YEAH☆VIVID TIME!(固有技能)——原皮佐敦
YEAH☆VIVID TIME!(继承技能)
好転一息
直線回復
疾風怒濤
仕掛け抜群
勝利への執念
食い下がり
リラックス
小休憩
冷静沈着
冷静
▼调整以下技能的发动时机。
全身全霊
末脚
好転一息
直線回復
乗り換え上手
差し切り体勢
疾風怒濤
仕掛け抜群
スプリントターボ
スプリントギア
マイルの支配者
積極策
クールダウン
深呼吸
アクセル全開!
アクセラレーション
再燃焼
二の矢
リラックス
小休憩
鍔迫り合い
真っ向勝負
起死回生
ワンチャンス
▼以下技能的效果量上升。
Do Ya Breakin!(固有技能)——换皮青云
Do Ya Breakin!(继承技能)
気炎万丈
▼延长以下技能的效果时间。
恵福バルカローレ(固有技能)——春歌剧
恵福バルカローレ(继承继承)
翳り退く、さざめきの矢(固有技能)——秋鲁道夫
翳り退く、さざめきの矢(继承技能)
ハヤテ一文字
直線巧者
決死の覚悟
ありったけ
起死回生
ワンチャンス
気炎万丈
闘争心
大胆不敵
恐れぬ心
▼调整以下技能的效果。
シューティングスター(固有技能)——原皮特别周
シューティングスター(继承技能)
再燃焼
二の矢
勇往邁進
フルスロットル
▼以下技能追加新效果。
貴顕の使命を果たすべく(固有技能)——原皮麦昆
貴顕の使命を果たすべく(继承技能)
∴win Q.E.D.(固有技能)——原皮大头
∴win Q.E.D.(继承技能)
G00 1st.F∞;(固有技能)——原皮波旁
G00 1st.F∞;(继承技能)
Drain for rose(固有技能)——万圣米浴
Drain for rose(继承技能)
Schwarzes Schwert(固有技能)——原皮闪耀
Schwarzes Schwert(继承技能)
淀の申し子
一陣の風
鋼の意志
隠れ蓑
火事場のバ鹿力
怒涛の追い上げ
追い上げ
※关于技能效果的详情,请在更新后确认「スキル詳細」。
6.调整部分比赛机制。
【2/16 15:00追记】
▼除了部分赛道外,直线和弯道的距离根据实际的比赛场地的距离进行调整。
※非调整对象的跑道如下。
川崎赛马场 全场地
盛冈赛马场 全场地
新潟赛马场 1000m 草地
中山赛马场 2400m 泥地
▼追加了「积攒脚力」系统。
・力量数值超过1200的马娘,在起步后的短暂时间内若采取了不立即发力的策略进行选位的情况下,可以「积攒脚力」。
・若保留了脚力,在冲刺阶段会「蓄势待发」,使加速力上升。
・「蓄势待发」状态下的奔跑长度,由「积攒脚力」的时间决定。
・力量越充足的马娘,在「蓄势待发」的情况下会越发有力地加速。
・力量数值超过1200,可能会因干劲和技能效果的影响而不触发。
・力量数值在1200以下,也可以通过干劲和技能效果的影响而触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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